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网吧、星级宾馆、大型酒店创文会议召开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11-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文旅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网吧、星级宾馆、大型酒店创文工作会议,文广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31家网吧、4家星级宾馆、3家大型酒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逐条解读了网吧创文标准和宾馆饭店创文标准;通报了近期创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督促网吧、宾馆规范经营,加强场所控烟管理,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定期检查消防设备设施,保持消防通道畅通。会议要求各经营业主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认真对照创文标准做好整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最后对文旅市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市文广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对文旅市场经营单位的检查力度,督促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安全、规范、文明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