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国土局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 启东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 2019-01-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9日下午,市国土局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南通市局徐凤英副局长带队的考核组、启东市组织部、纪检派驻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丁晓明局长代表国土局领导班子并就个人2018年度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一年来,国土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南通市局和启东市委市政府工作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市局“七项机制、七大提升”重点工作和“1+3+1”党风廉政教育模式,全面部署并深入推进“双十任务”,多措并举落实资源保护,扎实推行国土资源改革创新,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抓党风廉政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多项重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实现新的突破。徐局长对该局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启东国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再接再厉,争创新的成绩。会上,考核组还对国土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