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南通制造质量2025”—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第五期推广孵化进启东公益活动


来源 :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 2019-06-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4日,“南通制造质量2025”—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第五期推广孵化进启东公益活动,在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活动旨在针对企业质量管理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把脉”,帮助企业找出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提出破解瓶颈的可行性途径。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德进副调研员、质量发展处沙立新主任、卓越绩效管理专家、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朱曙晴副局长、林洋公司高层和中层领导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经验。林洋公司在“创世界名牌、树百年林洋”的企业愿景指引下,公司秉持“真诚合作、利益共享“的经营理念和”精益求精做强林洋品牌,至诚至信满足顾客期望“的质量方针,以ISO9001标准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指导,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在国内电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和影响力。但公司在发展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质量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沟通交流并给予了专业解答。

随后,质量专家一行人在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充分肯定了林洋公司的生产和品质控制能力;同时还建议公司在运营过程中要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经营管理成熟度水平,加强品牌塑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林洋公司管理人员表示,本次“把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让企业将管理工具进行有效整合,形成富有自身特色的卓越绩效模式。

本次活动,江苏东成机电工具有限公司、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观摩单位参加了卓越绩效模式推广辅导。下一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全市企业中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强化持续改进的发展观,不断实现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蝶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