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8-10-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是由启东市内从事物业管理及研究相关工作的物业企业和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组织,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近日,启东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正式召开,43家物业服务企业成为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其中29家理事单位,14家会员单位。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旨在引导、培育、发展启东市物业服务市场,推动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与创新,倡导行业自律和公平竞争。

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是我市物业管理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整个物业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标志着我市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自我的服务、自我的约束、自我的协调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物业管理服务整体水平的提高、规范行业管理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物业管理企业运营能力、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物业管理协会将会以其良好的组织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在联系企业、连接市场、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等方面发挥优势,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的繁荣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