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政府督查调研我市“仙渔小镇”创建省级特色小镇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11-26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由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牵头组成的督查调研小组,对我市吕四港镇“仙渔小镇”开展省级特色小镇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南通市发改委领导和吕四港镇石光辉书记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省督查调研小组先后对中岛合作社、渔政综合管理楼和小镇客厅等进行了现场查看,沿途听取了吕四港镇领导的介绍。省督查调研小组对吕四港镇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小镇“围绕渔业产业、水产品及养殖产品进行品牌打造设立双创空间;集海鲜美食、文化观光、住宿休闲、修身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海洋文化综合体‘神鲜街’;由序厅、主展厅、党建引航、双创空间等四大板块组成的‘小客厅’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仙渔小镇”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吕四港镇“仙渔小镇”已与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宋城项目”建设合同。项目计划投资总150亿元,规划面积3800亩,计划从明年开始将“仙渔小镇”打造成集文化艺术秀场、海洋旅游度假、医疗健康、海鲜美食于一体的具有吕四仙渔文化特色的滨海旅游胜地。(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