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工信局来启开展工业设计进千企走访调研


来源 :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 2022-08-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0日,南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薛培龙和生产服务处副处长黄小华来启开展工业设计进千企走访调研活动,走访了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木里木外家具启东有限公司、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点夺机电工程江苏有限公司、江苏飞虎针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现场审核。

调研组肯定了几家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申报企业要重视工业设计发展,具备良好的工业设计创新能力,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和专业设计研发部门,将工艺流程、检验检测、品牌打造、产品营销等关键流程融入工业设计理念。同时,要求我市积极开展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工作,鼓励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支持争创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力求形成国家省市三级梯次培育架构,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

今年以来,我市2家企业获评省工业设计中心,8家企业申报南通市工业设计中心。

0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