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文广旅游局开展最美旅游公路开展第八次现场督察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08-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image.png

随着南通中国森林旅游节的临近,近日,启东市文广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对最美旅游公路现场进行了第八次督查。该项目为“南通国际森林旅游节”重点项目之一。

image.png

检查现场了解,目前,市交投公司对路面彩色化已开始施工,原有标线清除和裂缝的灌缝工作正在进行,路面两侧断档区域也进行了填补。合作、南阳、王鲍三镇目前已全部完成沿线房屋的墙面粉刷出新和墙体彩绘。驿站、交通标识招标工作均已完成。

检查还对最美公路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路面两侧的草坪要进行常态化管理,沿线的景观、墙体彩绘等要以流向视界为出发点,以高标准严格把关,打造最美旅游公路。

各责任单位表示,下阶段将继续紧扣时间点,让旅游公路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南通中国森林旅游节。(龚溪茜 王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