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做好2019年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单位遴选推荐工作


来源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 2019-08-0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前期园艺作物标准园建设情况调研及2019年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启东市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2019年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单位遴选推荐工作。

结合省市相关通知内容和要求,启东市蔬菜站拟定并及时发布了《关于推荐2019年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主体的通知》,发动全市各镇(区)做好推荐上报工作。截至7月25日,全市各镇(区)初步上报了5个符合基本条件的生产主体,同时要求入围的主体对照评分表进行自评。在此基础上,启东市农业农村局杨芳副局长与蔬菜管理部门对5个生产主体逐一进行现场审核,并进行初评打分。

经过现场审核、初评打分、综合比较、认真讨论,决定推荐启东市众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东市利丰蔬果专业合作社等生产主体为2019年启东市申报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单位,并在启东市政府网站、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公告栏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