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改委认真开展热线知识库更新工作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4-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是群众和政府部门的“连心锁”,而知识库是热线话务员答复群众咨询事项的重要依据。为此,发改委以机构改革职能转变为契机,及时更新维护本单位政策法规等相关信息知识库。

领导重视。发改委高度重视知识库的更新工作,成立由法制科牵头,各科室配合的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

协同配合。各科室明确一名联络员,及时收集本科室职能信息,在每月的固定时间报送法制科,法制科及时汇总整理。

更新及时。法制科收集的信息及时汇总上传,更新本单位热线知识库,让话务员第一时间了解动态信息。同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各科室每月20日进行报送。对遇应急性、特殊性的政策调整,各科室及时报送,法制科及时上报更新完善知识库。(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