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发改委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监管工作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0-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确保 “中秋”、“国庆”期间我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正常运营,更好地发挥惠民、稳价的作用,近日,市发改委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加强巡查指导,确保节日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商店规范运行,发挥好保供稳价作用。

一是及时提醒、指导我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积极组织货源,完善内部管理,保证节日期间规范运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数量充足、价格实惠、质量安全的平价农副产品。

二是结合开展2018年度复验工作,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对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督查、暗访、考核力度,对巡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平价商店价格监测,及时发布主要农副产品市场平均价,为经营者制定平价商品惠民价格提供依据;密切关注价格变动情况,及时掌握和报送信息。

四是加强平价商店网络运行安全管理,建立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机制,指导我市平价商店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