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苏新消费 惠聚启东


来源 : 启东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 2023-03-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23年3月20日,由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启东市商务局承办、启东市融媒体中心等协办的“苏新消费 惠聚启东”—我和爱车有个约会暨第三届城市汽车节完美收官。

本次城市汽车节自3月15日至20日,为期6天,共集合了21个汽车品牌,集中展示了100余辆热门汽车。整个城市汽车节期间共计发放助力消费券及奖品投入500万元,截至20日共成交各类品牌车辆128辆,成交额超2800万元,核销助力消费券67张,核销金额达252000元。助力消费券最终核销时间为3月31日。

“苏新消费·惠聚启东”是今年市商务局围绕扩内需、促消费的重点品牌,具体活动分为“1+4+N”,“1”即城市汽车消费节;“4”即打造“爱在阳春”“醉美仲夏”“乐购金秋”“炫彩暖冬”等四季主题消费促进活动;“N”即每月聚焦零售、餐饮、汽车、家电等行业领域,通过折扣优惠、满额送、限时购、金融支持等方式,营造政府搭台、行业联动、商家促销的消费氛围,持续打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可持续”的促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