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广旅游局认真做好行政权力事项排查统计工作


来源 : 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03-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迎接江苏省、南通市营商环境评价考核,根据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要求,文广旅游局做好六大类行政权力事项(许可、征收、奖励、给付、确认、其他)排查统计工作。一是全面梳理排查,文化市场科、广播影视科、文化产业科、文化艺术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认领各自的权力事项并且就事项来源、事项类别、办件类型、可否在线办理、见面次数、2018年办件量等开展排查统计,共排查出行政权力40项,其中:行政许可18项、行政奖励4项、行政确认5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3项。二是做好《县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自查整改》,对文物保护工程方案审批、文艺表演团体申请从事营业性演出活动审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立审批中三项事项保证可以在线办理。三是按照江苏政务服务网落实取消证明事项相关文件要求,及时调整了办事指南。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按照市政府公布的行政权力清单,全部录入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并公开运行,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接受社会监督,有效预防和减少行政不作为和行政乱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