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 市卫计委 发布时间 : 2019-02-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31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在公共卫生中心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全系统内党员冬训工作。

会上,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薛峰对全系统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抓好冬训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聚焦重点、扭住关键,提升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会议还邀请了市冬训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红琴同志为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题为“ 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政治定力 ”专题学习讲座,讲座内容析事明理、深入浅出,重点阐述了讲政治要坚定政治理想、坚守政治纪律、坚持人民立场、强化政治生活、增强政治鉴别。整场讲座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台上台下思想在交流中进一步升华,共识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

IMG_1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