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突击检查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9-02-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排除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2月7日,启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市区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等经营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网吧实名登记情况、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场所内是否有禁止吸烟标识;各经营单位是否制定和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火灾报警和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预案、疏散标志是否明显,电源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被检查单位整体安全状情况良好,个别网吧存在吸烟现象的执法人员当场予以劝阻,执法人员检查的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场所实行日常安全巡查。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有效排查了安全隐患,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为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