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发改委调研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20-01-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4日,南通市发改委李炜平副主任等一行6人,来启调研我市生产性服务业民营企业、服务业和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企业。

调研组来到高新区,在江苏后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对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业务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该企业主要从事全国各类车展的各类设计、布展,能够承接各类ABCD级车展,是南通地区位数不多的专业性车展布展企业。

随后,调研组来到睿智医药江苏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该公司动物实验室,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并询问了2020年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计划。江苏睿智将按照我国NMPA、美国FDA和欧盟EMA的标准建设一个从新药临床前研发直至产业化的一站式合同研发和生产的高端科技服务平台。满足客户的从临床前到临床试验以及上市生产抗体原液生产规模的产能需求,提供定制服务,打造“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服务业企业的产业定位、项目建设和发展前景,高度评价了我市在服务项目方面做出的工作,同时要求我们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切实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