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举办企业上云专题推进会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8-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的两化融合工作,提高全市制造业两化融合认识站位,形成抓企业上云和工业互联网建设合力,7月31日,发展改革委联合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南通代表处举办了企业上云专题推进会暨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区县行(启东站)活动,来自全市各镇、园区的近30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南通代表处王志兵秘书长就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重点工作的政策解读,对星级上云评定工作指南中的特点、申报相关要求以及省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申报要求、政策支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重点邀请了中国联通、江苏金软、帆软软件等优秀服务厂商分享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的经验,探索工业互联网和企业上云定制化策略,助推我市制造业向更高发展水平迈进。(发改委)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