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20年启东市中高考巡考员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0-07-02 访问次数 :
【字体 :

7月2日下午,我市2020年中高考巡考员会议在教育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监委常委倪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驻点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主持。总巡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介绍了今年中高考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的巡考重点和工作职责作了具体解读。

总巡考、纪委常委倪雄对今年的考试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明确工作标准,行动上全力以赴;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环节上严丝密缝;四要严格监督检查,执纪上一刻不松。倪雄强调,巡考工作要做到“三个强化、三个确保”:一是强化安全保密措施,确保试卷和考试环境绝对安全;二是强化考务组织管理,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三是强化考风考纪建设,确保不发生舞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