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住建局开展9月份安全质量专项巡查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8-09-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住建局副局长郑荣辉带领质安科、安监站、质监站工作人员,开展9月份安全质量专项巡查。本次巡查重点对全市在建项目中的公建项目进行了抽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区域供水通久线(启东段)项目、启东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扩建工程、启东市中医院新建急诊内科大楼工程三个项目,重点抽查各项目是否有效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吸取南通兴东机场“9.2”事故教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要求、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及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情况。

在区域供水通久线(启东段)项目,检查组发现在已完成的3#清水池顶板上堆载过多的建筑材料、构配件,可能超过设计承受荷载,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卸载,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在启东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扩建工程,检查组抽查发现该项目已安装的一台物料提升机,已办理安装告知,但未取得检测报告和办理四方验收,责令该项目立即停止使用该机器。

郑荣辉副局长要求各项目,必须深刻吸取南通兴东机场“9.2”事故的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推进智慧工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