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 启东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 2020-09-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启东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海关、卫健委等行政职能部门,在市人民公园广场开展了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接待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重大案例展示等方式,进一步传播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月底,启东市公安局将联合多部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醒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筑牢食品安全道德防线,自觉守法诚信经营,倡导社会各界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素养和法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推动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下阶段,启东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旗帜鲜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侦办社会危害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案件,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分子,坚决守住民生法治底线、筑牢食品安全屏障,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过得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