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改委开展放心粮油检查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2-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加强联合监管,规范经营秩序,提高服务水平,近日发改委成立检查组对全市放心粮油店进行2018年度检查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是各粮油店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粮油经销情况及各区镇创建任务落实情况。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全市41家放心粮油店,按照考核奖惩细则逐个进行考核打分。

检查结果表明,绝大多数放心粮油店经营的粮油产品经过了质量安全认证,标签标识符合国家食品标签标准;“放心粮油店”店容、店貌整洁卫生,符合产品堆放所必备的卫生、保质要求;经营者能够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但个别放心粮油店存在店面货物堆放不整齐,索证索票不及时,明码标价不全面,管理台帐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店铺限期整改,保障粮油食品质量安全,让百姓“买得到、吃得上”安全、卫生、放心的粮油食品。(发改委)

mmexport1544402363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