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强村加油站用地服务工作


来源 : 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 2020-06-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根据《启东市强村加油站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启东市计划到2021年6月底,建设3个强村加油站,每个加油站扶持3个经济薄弱村,共计扶持9个村。市自然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该工作,要求各相关科室全力协助市农业农村局推进强村加油站项目的建设。截至目前,启东市强村加油站建设进度暂时领先于南通其他县市。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协助商务局根据加油站布点规划完成了三个强村加油站的选址;二是联系项目所在镇(园区)编制加油站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迅速组织对加油站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审查;三是加紧开展征地报批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法律法规要求,迅速开展了吕四港镇和海工园区两个强村加油站的土地现状调查、拟征收土地公告,以及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