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暨稳定生猪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 2019-11-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生猪养殖户生态健康养殖水平及非洲猪瘟防控意识,提升我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11月份,我局举办了两期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暨稳定生猪生产专题培训班。培训对象包括生猪养殖规模户和生猪养殖非规模户,共有近3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畜牧所、兽医所四名权威专家对生态健康养殖、非洲猪瘟防控、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技术进行了具体讲解。培训期间,还就当前生猪清理整治及稳定生猪生产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此次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生猪养殖管理标准化和畜禽生态健康养殖水平,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从而推进我市生猪生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