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基层动态】崇明区新海镇赴启隆镇交流统战工作


来源 : 启隆镇 发布时间 : 2023-03-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锋、组织委员蔡丹带队赴启隆镇考察交流统战工作,启隆镇党委副书记陈宇、党委组织委员付琳琳等陪同考察。

在交流会上,双方围绕统战阵地建设、品牌打造、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后续合作共建达成一致意见。陈宇表示,要以“毗邻党建”为基础,合力打造“毗邻同心荟”统战品牌。通过融阵地、聚资源、强队伍,充分盘活社企闲置空间,打造个性化阵地,形成毗邻乡镇“一镇一品、特色互补”的统战特色阵地群,实现1+1>2的统战工作合力。

会后,王振锋一行参观了启隆镇镇史馆、党群服务中心等综合性阵地。王振锋表示,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轮值开展统战特色活动,凝聚毗邻乡镇发展合力,为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和启隆镇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