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服务业发展调研


来源 :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 2022-11-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服务业产业项目建设进度、提前谋划2023年服务业发展思路,11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对重点区镇、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开展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北大生科华东产业研究院的项目建设现场和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大华东产业研究院,调研组对项目进展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下阶段项目推进计划,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在药明康德,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明年经营情况预测,宣传了我市服务业相关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有效回应,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

调研组还与启东经济开发区、汇龙镇等区镇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今年区镇服务业核心指标情况,并听取了对全市服务业发展相关建议意见。

下阶段发改委将继续对重点区镇及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持续为全市服务业经济繁荣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