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宗教活动场所联合执法检查开展


来源 :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20-09-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image.png

近日,启东市民宗局与启东市文广和旅游局及启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民宗领域专项工作联合检查,市民宗局施正辉局长,文广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姚斌局长、文化产业科负责人以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与此次检查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场所内出版物情况,同时向场所负责人宣传出版物市场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场所负责人密切关注宗教活动场所周边有无散发、出售违禁宣传品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并及时上报。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有非法出版物,但检查组发现崇贞观存有房屋安全问题,对此民宗局施正辉局长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后期持续跟进,尽快解决该问题。

文广和旅游局今后将加强与民宗局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民宗领域非法出版物联合检查,严防各类宗教非法出版物流入,确保宗教场所清净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