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来启“回头看”国务院省督导组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 应急局 发布时间 : 2020-07-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30日,省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在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史照良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启,对国务院督导组、省督导组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组到启后,不听汇报直奔现场,分别对机关液化气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生命健康产业园、江苏道明化学有限公司四家涉及问题整改的单位进行了仔细的现场整改结果核实,我市主要政府领导、应急部门、住建部门和相关区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坚定态度、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的决心以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史照良副组长希望我市坚持不懈、一如既往的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全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