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南通市第六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在启东举办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20-09-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2020年我省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20〕5号)文件精神,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守信氛围,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5日下午,启东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南通市第六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会上,启东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能系统学习国家相关信用政策,积极开展企业信用修复,顺利取得结业证书。随后信用管理领域专家孙瑜老师介绍了有关失信联合惩戒及红黑名单管理文件精神,联合奖惩措施及对企业可能产生的影响;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陆佳主任介绍了纠正失信行为、开展信用修复以及投诉异议处理的流程及要求;启东市税务局顾羿科长作了纳税信用管理介绍。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集理论宣讲、案例研讨、现场交流于一体,各参会企业提交了《信用修复承诺书》,并参加了信用修复培训结业考试。(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