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住建局召开房地产项目创文工作专题会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8-1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7日,住建局召开深化创文工作部署落实会,对我市房地产项目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主要领导对全市创建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创建工作督查检查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住建局副局长范飞,工程建设管理、质安科、安监站相关人员,市区所有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分管工程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参加。

会上,相关科室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前期检查情况进行了发言。范飞副局长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细化措施,各在建项目要针对人员到位、扬尘控制、车辆运输、围挡广告等重点部位对照标准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组织,各项目要成立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专门机构,加强内部巡查,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四是要严格督查考核,住建局将组织巡查小组,加强日常检查督查力度,重在发现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