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19年江苏省药师协会“杏林起航”临床中药学暨药事管理培训巡讲在启召开


来源 :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19-04-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由启东市中医院承办的2019年“杏林启航”临床中药学暨药事管理培训巡讲活动-启东站在我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医院科教科蔡春岳科长主持,市卫健委医政科孙新华科长、市中医院樊健院长分别作了发言,江苏省药师协会沈夕坤主任作大会致辞,并详细阐述了此次 “杏林启航” 临床中药学暨药事管理巡讲项目,希望能从专业水准、服务能力、价值体现、持续全面四个方面为临床药师提供帮助,为基层临床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学术盛宴部分,无锡市中医院钱晓兰老师作《抗菌药物在中医院临床合理使用》学术报告,江苏省第二中医院药学部主任钱海燕报告题目为《发挥中药特色优势 提升药学服务能力》,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许彦老师作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实践》报告,最后由沈夕坤主任作《中药饮片合理应用与中药临床药师的培养》压轴报告。

本次会议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努力推动继承与创新,为加强中药合理应用管理,有效促进药学专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高,搭建了一个互助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