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全力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2-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米袋子”省长负责制下的市县长分级负责制,明确2018年度考核重点,全力推进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12月7日,我市召开了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

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以责任制考核为抓手,切实承担起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主体责任。

要把握重点,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要求。精准把握考核指标的评分标准,争取做到不扣分、多得分、得满分。

要密切配合,圆满完成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任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建立起责任到人、任务上肩,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完成好考核任务。(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