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公路管理部门开展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 2019-09-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9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公路管理部门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施工点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期间,督导组先后对S255线启东农产品批发市场工程点、S433线吕四段、S335线大洋港桥、G228线新港段路面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施工路段安全防护、临时标志标线等设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施工路段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辖区交警中队扎实开展日常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