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教育体育系统启动“轮值校长”试点工作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1-01-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启东市教育体育系统“轮值校长”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教育大厦十楼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倪玮蔚主持活动并宣布了11家试点学校名单。

陆海峰首先对试点学校提出了“让‘轮值校长’尽早进入岗位”“助‘轮值校长’快速进入角色”“对‘轮值校长’加强引领指导”的要求。陆海峰提出,各“轮值校长”要提高危机感和责任感,做到“三增强三立足”,即“增强角色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增强坚韧意志”“立足创优争先、立足工作改进、立足反思提升”。

陆海峰强调,“轮值校长”试点工作是一项创新举措,是有利于快速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和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各“轮值校长”尽快角色转换,真正让“轮值校长”岗位成为充电赋能的“加油站”,为努力开创启东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用激昂的精神、过硬的能力积极投身启东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

会议上,折桂中学校长周勇和实验小学校长陈金飞作为试点学校代表,分享了实施“轮值校长”的方案和方向。启东中专施娟和汇龙小学徐海英作为“轮值校长”代表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