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夯实文物安全基础 保障两节期间文物安全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两节期间文保单位安全大检查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20-01-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岁月年初,随着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等不良影响,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众多。为营造和谐安宁的“两节”气氛,保障启东市范围内文物保护单位安全稳定,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5日,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不定期组织对启东市19家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1月7日上午,局文物科联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来到吕四港镇、北新镇、汇龙镇进行安全检查。

当天,共检查包括三清殿、海星桥在内的9家文物保护单位。检查人员对其文物本体状况、消防设备情况、环境保护现状等多方面都进行了详细检查,查找隐患。检查过程中,发现南通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三清殿有漏水情况,针对此问题,与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沟通,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始终坚持安全检查工作不松懈,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为“两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