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改委召开启东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暨涉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 启东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 2022-08-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5日下午,发改委召开启东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暨涉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发改委副主任曹文伟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改委监督检查科对近三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案、通报等内容进行解读,同时相关部门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充分交流。曹文伟副主任就今年即将开展的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及涉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准备工作,确保新的考核方案出台之后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上下衔接推进,杜绝往年职责不清、责任压不实、上报材料质量不高等现象发生。三是要加强工作对接,高效完成涉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整改销号材料的搜集整理及上报工作。

0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