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服务业项目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4-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9日,省发改委王海鹰副主任、南通市发改委李炜平副主任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国家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北大生科院华东产业研究院医药制剂中试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经济开发区北大生科院华东产业研究院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北大生命科学产业研究院医药制剂中试平台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随后调研组前往位于科创大楼的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公共仪器平台,察看了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最后调研组前往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察看了省重点服务业项目广汇能源的现场建设。

王海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北大生科院华东产业研究院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并高度评价了我市在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方面的推进工作,同时要求我们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和推进工作,培育更多更好的项目,帮助服务业企业争取国家、省服务业的政策资金扶持,为推动实现四个全面做出贡献。(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