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严查严管严治!汇龙镇推进兴龙东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来源 : 汇龙镇 发布时间 : 2021-02-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兴龙东路是汇龙镇城北工业园的内部道路,自建设北路通车,并与兴龙东路接线后,车流量明显加大,道路交通堵塞问题日益凸显。

为有效缓解兴龙东路交通拥堵情况, 2月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龚健带队到兴龙东路实地走访,现场办公。龚健强调:建设北路通车是全市人民的大事,对于违停现象、占道经营等问题必须加大整治力度,还全市人民一个整洁、通畅的道路环境。

随后,城管和园区工作人员分三组,逐一告知沿线企业管理好内部车辆,同时做好门前三包,严禁道路两侧乱停放车辆。

镇综合执法局对乱停放的车辆张贴了书面告知书,并通过车牌号码与业主取得联系,告知其相关整改要求,同时,对于拒不整改的违停车辆则进行了锁车处理。

经过三天的整治,成效初见,过往群众对于镇党委政府预判形势、主动整改的举措表示了高度肯定。

后期,镇就增设红绿灯、隔离栏等相关配套措施,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协调,确保有效缓解公园北路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