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改委组织企业参加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2-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主办,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nforma英富曼会展集团承办的“INMEX China2018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第二届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论坛” 于12月5日至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发改委组织我市江苏烁洋通信设备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自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以来,世界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市场持续低迷。近两年虽然市场出现谷底回暖的迹象,但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产业还远未走出低谷,交船难依然在困扰着船舶工业,船用钢材价格以及劳动力、物流成本的刚性上涨,不断抬升造船成本,“渡难关”依然是船舶工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必须面临的核心任务之一。

本次展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挪威、韩国、日本、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家企业联合参展,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通过本次展会必将能起到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共同推动船舶行业更好发展的作用。(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