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取得休闲农业精品村与主题创意农园创建新突破


来源 : 启东市农委 发布时间 : 2018-12-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8年,启东农委扎实推进休闲农业提档升级工作,根据省农委苏农办园[2018]2号文件“关于做好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省休闲农业精品村和省级主题创意农园培育与创建工作。根据启东市休闲观光2016-2030年规划,制定扶持政策,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产业融合发展思路,认真开展休闲农业精品村和省级主题创意农园的培育申报工作。2018年申报的启东启隆镇兴隆社区(村)近期荣获2018年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申报的启东印象沙地文化创意休闲园和启东盈康农庄种养休闲创意园荣获2018年江苏省主题创意农园。申报数和成功率居南通市前列,为我市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树立了典型,取得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