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四举措”规范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


来源 : 启东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 2019-04-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市自然资源局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控制机制建设,该局积极开展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责任主体,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协调配合,加大保障力度,加强内部控制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该局做好报告编制、审核、报送等工作。

二是信息真实完整。根据单位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的实际情况,按照要求准确及时编制和报送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并按时审核、汇总并报送汇总内部控制报告。

三是开展分析应用。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内部控制报告的专题分析和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进一步完善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该局及下属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和内部控制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检查。对在编报工作中弄虚作假、内部控制报告不真实的情形,严肃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