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阳镇政府信息公开专项检查的报告
来源: 南阳镇 发布时间:2019-12-10 14:1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镇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管理,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体现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南阳镇结合实际,就做好启东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发布与审核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一是排查信息正确性。对往年所发布的信息进行了排查,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排查过程中并未发现存在死链、错链、错别字等重大失误问题。

二是排查信息来源。对往年所发布的信息进行了核实,保证了所有信息真实可靠,转载内容均需来自正规新闻媒体或各政府网站等。

三是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制度。南阳镇建立了信息发布、审核和登记制度,所有上网信息必须“先审后发”,按照信息来源实行分类分级审查审批。各部门严格按照保密法、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强化互联网信息保密管理,健全管理机制,严格执行保密审查制度,将信息发布程序、保密审查程序等结合起来,规范审查程序,落实审查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