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持续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来源: 启东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南通市科技人才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突出创新核心地位,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意见》(通委发〔202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若干政策意见。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以信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3年2月11日。意见反馈单位:启东市科学技术局,联系电话:0513-83113856,电子邮箱13962825082@qidong.gov.cn,联系地址: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中心813室。

                                           启东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31日

关于持续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