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启东市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 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4-03-31 14:56 累计次数: 字体:[ ]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启东市体育局编制的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概述

根据《启东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和《启东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我局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每年两次研究部署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信息的发布,确保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际成效。至2013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情况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全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业务文件类11条,规划计划12条,业务工作45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

六、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有待改进和完善。

(二)改进措施

1.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视,及时准确地发布体育工作信息,方便群众了解我市体育工作发展的动态。

2.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员中进一步强调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性,树立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特别是和群众有密切联系的,在时效上做到快、准,同时也接受政府信息中心的指导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