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启东市教育体育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2:27 累计次数: 字体:[ ]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和信息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经研究,调整局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陆海峰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

副组长:倪玮蔚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

袁飞天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

施 超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徐正辉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

陆向前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

王晓东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姜东泉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科长

成员: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人事科、发展规划与财务资产审计科、基础教育科、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科、安全生产监管科、党群工作科、教育督导科、体育科、教育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服务中心、招生考试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

二、领导小组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研究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政策规定,落实相关措施,确保网络安全运行;负责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检查;负责统筹、协调本单位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并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当地网信部门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应急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为我局网络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主管网络安全的领导班子成员为我局网络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教育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日常事务协调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薛健兼任办公室主任。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