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696-8/2019-00253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文号: 启教基〔2019〕89号
成文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设立启东市决心幼儿园的通知
关于设立启东市决心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10:50 累计次数: 字体:[ ]

北新镇人民政府: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根据教育部颁布的《幼儿园工作规程》、《江苏省学前教育条例》、省委、省政府《江苏省“十三五”时期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试行)》的通知)》(苏发〔2017〕14号)、《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苏发〔2019〕19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北新镇回购启东市决心幼儿园,并设立为公办幼儿园。

请新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于接文后30日内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依法办理有关设立登记手续。

希望新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理念,端正办学思想、规范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办园水平,为启东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启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