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迎佳节 欢乐闹元宵——我市学子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元宵节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6:06 累计次数: 字体:[ ]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当开学季遇上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开学变为了一种期待!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增进对元宵节习俗的了解,和睦幼儿园开展了“元宵喜相逢 悦享中国味儿”元宵节活动,有趣的体验、好玩的习俗,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加了一抹浓浓的文化底色。

一场有温度、有味道、有乐趣的元宵节活动,宝宝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这里共同庆祝,乐享中国味,体会民俗乐趣。

初岁元祚,吉日惟良,万家灯火闹元宵。大兴幼儿园开展“龙腾启新岁 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实际操作,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浓氛围,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粹。

十五灯笼圆又圆,阖家欢聚庆团圆,启东市学子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