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2022年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申报成果优异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5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和南通市教育局获悉,启东市2022年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申报成果喜人。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双减”背景下“6个1+X”区域课程群建设与实践探索》项目成功申报2022年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启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特教学校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大洋港小学的“融合教育示范校”项目,成功申报江苏省特殊教育发展项目。启东市教育体育局的特殊教育发展项目《聚焦示范引领,推动融合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的中小学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小学活动整合型学习文化的校本思行》、启东市百杏中学的中小学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生肖“艺匠”课程基地建设》被遴选为南通市级培育项目。

下阶段,承担申报项目的学校(单位)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行动指向,辐射带动本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项目组将围绕项目建设目标,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用科研解决教育教学的实践性问题,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提升理论阐释能力,力争凝练出更多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