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第一届中小学师生美术作品展举行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5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启东市第一届中小学师生美术作品展在实验小学开幕。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晓东,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黄东捷,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小幼研训科副科长张玲玲,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副校长高敏等出席本次活动,各镇教管办主任、各校教导主任及部分参展的美术教师及学生参加活动。

王晓东致辞。他指出,本次展览旨在激发更多人对美术的关注与热爱,让艺术的力量在更广阔的领域中发挥作用。他希望,能与各位师生一同探讨艺术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共同推动启东美术教育的进步,助力启东“6个1”亮色工程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黄东捷和高敏为本次展览揭幕。王晓东、张玲玲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就像罗丹所说:“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他们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不时发出内心的赞叹,孩子们热情地议论着,交流着,校园里充满着欢乐的气息。在本次展览中,实验小学、长江小学、惠萍小学的特色艺术社团进行了现场展示,受到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画展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不仅展现了教学相长的教育理念,更凸显了艺术领域中师生深厚的情感纽带。教师们的作品以其深厚的艺术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的典范;而学生们的作品则以其鲜活的创意和无限的潜力,为教师们带来了教学的灵感。这种互动与交流,促进学生更好地学、更好地思、更好地创造,描绘出“胸中有墨、手中有艺、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学生群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举行美术作品展,是一群最美的人,在做最美的事。愿我们在不忘初心的路上,始终保持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在展望未来的时刻,勇敢地描绘出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