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2023年校外培训机构参与中小学、幼儿园校内课后服务名单公示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8:3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全面推进中小学课后服务进一步提升课后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合理利用校外资源,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校园服务遴选工作的通知》(启教监管〔2023〕1号)。

经培训机构自主申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人员对申报机构参与课后服务的材料进行评审和审查,产生拟入围培训机构和课程项目,启东禅武武术培训中心等21家校外培训机构,44个课程项目符合遴选条件,现予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日-8月8日。如有异议,请与市教育体育局校外培训监管科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陆霖霖,0513-80923805。

附件:2023年启东市校外培训机构参与中小学、幼儿园课后服务名单.docx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