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启东市中小学星级心理咨询室评估初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中小学: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细则》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心理咨询室育人功能,提高育人水平,推进学校心理咨询室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科学化建设, 建立健全学校心理健康问题筛查预防、咨询辅导、帮扶干预、危机应对转运工作机制,筑牢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主阵地。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在11月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星级心理咨询室评估认定。

本次活动共收到30个学校申报材料,经活动组委会认真严格推选,18个学校通过星级心理咨询室评定的初审12月份将实地评估,最终确定星级心理咨询室的复审通过名单。现将初审通过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附件1:启东市中小学星级心理咨询室评定结果.pdf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