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初排2020年县道大修计划
来源: 启东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全市县乡道通行能力及行车安全,满足省、市2020年对我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考核标准的要求,全面达到南通市局农路办下达的2020年度启东市农村公路工作目标。近期,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向启东市交通运输局提交2020年县道大修计划。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启东分中心、市交通投资公司就计划中的拟改造路段进行实地勘察。经勘察,计划对南海公路 K0+000—K9+050、七兆线K3+800--K12+100段等进行大修改造工程,计划投资4000万元,实际投资金额按2020年设计标准计。

南海公路、七兆公路均是我市重要干线公路,通行时间都达到了15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家用汽车拥有量的急剧增加,公路交通压力日趋加大,道路磨损周期不断缩短,一些交通量大的干线公路路面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开裂、坑塘、弯沉等病害,影响了道路通行质量,经相关部门的勘察和各级专家论证,初步考虑对该两条道路进行大修。